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关于上海西点好习惯夏令营,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关于上海西点好习惯夏令营,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来源:2023上海西点好习惯夏令营   发布时间:2023-03-06   点击次数:


     上海西点好习惯军训夏令营是由一群有理想、有抱负、有热血、有激情的本科毕业生组成的精锐战队。秉承“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的理念

 关于上海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专注于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行为教育、国防教育的研究与发展,总结出一套”四大板块,八大秘籍”训练方法,让青少年进入全封闭训练体验环境,亲身感受严肃、活泼、团结、紧张、快乐的氛围

......

 

孩子缺乏自理能力,自由散漫,叛逆、共情能力差,体态不正,到底该怎么办好啊?   

家长你好,不用太担心!家里小孩有这些坏毛病,其实本质都是没有养成良好习惯。如果你想让孩子远离这些坏毛病,那就来参加西点的夏令营吧,通过为期7天或12天的训练让孩子养成军人的气质,做事有条理,自律的性格。拓展训练能够让孩子增加团队协作能力,提高孩子表达和沟通能力。

 

各种好习惯养成活动

等您来选择!

 

    西点有哪些青少年板块呢?

 

    西点好习惯春、夏、秋、冬营,春秋游,亲子活动,家庭教育,托管,研学营、乡村变形等项目。在全国拥有多个大型配套设施完善的国防教育基地及拓展训练师队伍,为不同领域的企业在发展战略、团队凝聚力、团队建设和青少年素质教育中提供训练和解决方案。

在西点,孩子可以学习高射炮、迫击炮,展开美好而温馨的故事。给孩子提供高质量的营地环境,在潜移默化中成为更好的自己。同时,收获成长与快乐,唤醒自律的灵魂!

 关于上海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关于上海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通过训练营能让孩子养成军人的气质,做事有条理,自律性强,能够增进团队协作能力,提高孩子表达和沟通能力。

 

   同时,西点还有许多学农板块。让孩子从小养成吃苦耐劳的精神!“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通过学农的一系列活动,将对学生的素质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等政治思想教育;同时培养学生热爱劳动的品质、养成艰苦朴素的作风,为学生一生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学农的生活中,学生克服了不同于学习上的困难,遵守相关纪律,养成了自律的性格。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沪杭公路3368号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