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改掉孩子坏脾气,上海西点军事冬令营有妙招

改掉孩子坏脾气,上海西点军事冬令营有妙招

来源:宁东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24   点击次数:

  孩子脾气坏该怎么办?这是西小点最近听到问的最多的问题。

  西小点的姐姐是一个老师,最近有许多家长向姐姐倾述,说不知道为什么孩子脾气变的越来越坏。

  一个家长说从前儿子的性格像个小太阳,很阳光很可爱,对家中的父母长辈也总是笑脸盈盈,而且是个十足的小话痨,总喜欢唠唠叨叨个不停,几乎没有闹过脾气。但自从上了初中,就像变了一个人,话少了,一回家就把自己关在屋子里。吃饭的时候,叫他多吃一点菜,就用很不耐烦的语气说“知道了知道了,不要再说了,烦死了”。

  另一个家长说孩子从小脾气就不好,小时候不给她买她喜欢的东西就会哭闹个不停。长大一点后,一生气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手中的东西直接扔出去,而且还听不得别人说她,有一次有个亲戚开玩笑的说了一句“生气了可就不漂亮了哦”,她就气得再也不理这个亲戚了。不知道说了多少遍,可还是改不了脾气坏这个毛病。

  前段时间,湖北武汉有个学校为了缓和这种亲子关系而特意布置了“21天不生气”的作业,但是却难倒了大部分的家庭,最终只有一对双胞胎和父母挑战成功。

  如今,恐怕许多家庭都面临孩子喜欢发脾气这个问题吧!有的孩子哭闹、摔东西、语气冲,甚至有的孩子只要事情不顺着TA、达不到要求,就会和你大闹一场,火气一上来,自己都控制不住自己。生气,就像潜伏的一颗定制炸弹,随时随地都有可能原地爆炸,不仅伤了自己,也伤了爱TA的人。

  大家应该经常听身边人说“不要生气,生气老得快”这句话吧,这句话其实说的也对,因为经常发脾气对身体的无形危害可是不容小觑的,据医学家考证,动不动就爱生气的人,不仅损心伤肺、伤脑败神、催人早衰,使人健康失调,而且还会影响人际关系、职场前途,甚至做出无法挽留的事情。因此,在青少年这个性格塑造的重要时期,一定要引起重视。


  然而,许多人看到爱发脾气的孩子,就会下意识的认为这是坏孩子,至少印象分骤减了许多。但是,家长们千万不要这么认为,因为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都会经历脾气暴躁的阶段,造成的原因有很多种,可能是父母没有给孩子足够的时间和空间,上文所说的那个儿子就是妈妈管的太多,让孩子产生抵触心理。而另一个则是家长太纵容孩子,孩子想要什么就给她什么,娇生惯养,脾气也越养越大,溺爱可以说是造成孩子脾气暴躁的重要原因。家庭环境也是其中因素之一,温馨的家庭环境,给孩子足够的爱和安全感,孩子的脾气也会变得更温和。相反,如果家庭中经常有争吵,孩子也会容易暴躁易怒脾气差。

  该怎么解决呢?

  西小点认为关键在于家长。面对孩子动不动发脾气,家长们不要被孩子的情绪带跑也跟着发脾气,千千万万不要用过激的言语辱骂甚至打孩子,孩子的自尊心也很强,打骂只会招来更大的反抗情绪。因此,家长们一定要控制自己的情绪,冷静的面对,等孩子发泄出来后,用温和的语气和孩子讲道理,

  如果溺爱孩子,对孩子总是有求必应,那家长们就要学会适当的生气、发怒,以此指出TA的错误来,但一定要注意把握尺度。

  如果是家庭环境导致的,那家长们就不要当着孩子的面争吵,争吵真的会给孩子心理留下极大的阴影。

  如果还是不能解决孩子爱生气的问题,还有一种办法,参加军事冬令营。或许很多人会有疑问:家长都没办法的事,军事冬令营就能解决?不就是吃吃喝喝玩玩而已吗?

  这么想就大错特错了。军事冬令营还真拿孩子有办法。

  上海西点军事冬令营十多年来一直以培养青少年好品行、好习惯为目标,接收过无数家长搞不定的孩子,其中也包括爱发脾气、自控能力差的。遇到这样的情况上海西点军事冬令营主要通过三个方面来教育并改变孩子,

  1、口头教育
  如今很多孩子的坏脾气都是惯出来的,但上海西点军事冬令营的铁血教官可不会惯着孩子。教官由专业军事院校毕业,具有过硬的军事素养且熟知青少年心理健康知识,如果孩子犯错,无缘由生气,教官会加以指正,该严肃严肃,该温柔温柔,心中自有一把称,既不会过度苛责,也不会过分纵容。

  2、行为教育

  许多孩子自控能力差,即使知道发脾气不好,可是总是控制不住腾腾上升的火气。上海西点军事冬令营拥有严格的作息时间和规章制度,准点起床、做早操,睡觉,让孩子自觉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学会自己管理自己的生活。此外,还有各色丰富有趣的训练项目,可以转移孩子的注意力,培养孩子兴趣爱好的同时,还能磨砺孩子,让孩子的意志力、决心犹如钢铁一般坚韧,可以做自己情绪的主宰者。

  3、感恩教育

  许多孩子喜欢对父母发脾气,一不高兴就甩脸色,不是因为父母不爱他们,而是因为他们没有深刻体会父母无私的付出和深深的关爱,只懂索取而不知感恩。上海西点军事冬令营特色课程感恩教育通过看影片、讲师讲解、写信、分享,唤起孩子内心深处的感恩之心,让孩子体会他们曾忽视的父母无私的关爱。每次感恩教育的现场都很感动,特别是孩子,感动的热泪盈眶。

  想让孩子改掉坏脾气,不如来上海西点军事冬令营吧,它将会用实际效果立证孩子的蜕变!不虚此行,不负众望!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