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军事冬令营如何改变孩子拖拉懒散的毛病

军事冬令营如何改变孩子拖拉懒散的毛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2   点击次数:

  军事冬令营如何改变孩子拖拉懒散的毛病?首先要清楚一点:军事冬令营活动不同于一般的冬令营活动,是一种趣味性和纪律性相结合的产物。所谓的趣味性是从活动中激发孩子的爱国主义情感和团结互助精神。所谓的纪律性是指军事化管理让孩子在训练中潜移默化的产生自我约束力,从一定程度上强化孩子的学习主动性和抵制不良诱惑的能力。


军事冬令营如何改变孩子拖拉懒散的毛病


  要想从心理上和生理上改变这个坏习惯,西小点认为上海西点军事冬令营能够助您一臂之力。下面西小点就来讲讲,上海西点军事冬令营如何改变孩子拖拉懒散的毛病?

  首先,立规矩。军事冬令营就是要求学员像军人一样在军营中严格要求自己,军令如山,服从军事管理。上海西点军事冬令营是按照中国正规军事院校的作息制度进行科学管理和教学的,在上海西点,孩子在军事氛围和军事习惯的影响下,自觉抛弃自己的拖拉懒散,努力融入团队,听从指挥。军人在我们眼中都是雷厉风行、果敢坚毅的,在军人正面形象的指引下,孩子有了学习的目标和榜样,不自觉克制自身的娇气和惰性,这也正是上海西点军事训练营一直以来深受家长喜爱,效果显著的原因之一。

  其次,进行军事训练。军事冬令营每日的军事操练,在体力和耐力上对孩子也是一种磨练和考验,孩子们平时缺少锻炼,睡得晚、爱吃零食,身体素质得不到提升,而每日的军事操练正是保持孩子体力和情绪上活跃的一种形式。有规律有目的的训练,让青少年感受到力量、速度、灵敏力的变化,耐力和意志力也会随之加强。这也是军训在学校中越来越受到重视,训练时间也越来越长的原因。军事训练能够通过安全有保障的形式,让孩子们在训练中得到多种锻炼和身体、心理上的各项提升,并且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保持和延续军人的好习惯,达到自律、自控的效果。

  在上海西点军事冬令营,除了简单的日常操练,每日都有新奇的项目和有趣的活动安排。比如射击训练,通过对手枪、冲锋枪、狙击枪的认知和学习,在枪支拆卸及组装、瞄准射击中,锻炼孩子的注意力和臂力,同时也让孩子在感兴趣的活动中,更加积极主动的求知,激发潜力。还有VR模拟演习,求生自救训练、避险防险训练和武器装备认知……在一项又一项有趣的军事活动中,学习国防教育知识,真切感受军人生活。

  最后,进行感恩教育。感恩自古便是青少年教育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感恩是帮助孩子不断实现自我成长的助推。内心感恩父母师长的孩子,做事情时会心怀尺度,不让父母操心,肯定也不会去做让父母流泪伤心的事,这就是感恩教育的作用。西小点认为,在行为习惯上有规矩,在意识上有约束,孩子便会成长,成熟,渐渐明白长大不是一件单维度的事情,而是一件需要不断克制自己原始欲望的过程。

  每一位将孩子送到上海西点军事冬令营的家长,都期望孩子能够真正有所成长和体悟,最少能够改掉坏毛病,剔除影响孩子日后发展的障碍,其实,上海西点军事冬令营只是发现了军事训练的魅力和对孩子成长的指引力,找到了影响孩子养成好习惯的根源。凭借10多年的口碑教学和宝贵经验,上海西点将中西方军事特色和先进的教育方法相结合,在几天时间内试图把好习惯变成孩子的习惯,这才有了孩子回到家,父母感觉焕然一新的现实效果。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