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秋日师语,感恩回报,教师节欢乐GO,多重活动劲爆来袭!

秋日师语,感恩回报,教师节欢乐GO,多重活动劲爆来袭!

来源:上海西点军事秋令营   发布时间:2020-09-09   点击次数:

感恩教师节老师,辛苦了


又是一年开学季,又是一年教师节。时间是一条线,美了时光,惊艳流年。四季串联,是您与我们一起走过的春夏秋冬。我们长高了,也长大了,但一直仰望的,还是三尺讲台上的您。为感恩传道受业之恩,


西点也为教师们准备了教师节活动

“秋日师语,感恩回报”

 

 

 活动介绍 

活动主题:

秋日师语,感恩回报

 秋日师语,感恩回报,教师节欢乐GO,多重活动劲爆来袭!

活动时间:

2020年9月8日~2020年9月12日


活动内容:

1、豪礼免费送:活动期间可凭教师资格证可以免费领取由西点创始人编著的《冠军是一种习惯》一书


2、报名享受折上折:凭教师资格证报名最高享受8折优惠(十一国庆营,冬春令营)

 

3、报名即送:报名即送飞碟射击+坦克驾驶体验一次

 

4、转介绍:活动期间转介绍费用+50

 

5、团报:享受团报优惠的同时每人赠送子弹模型一个

 

备注:具体活动详情可电话/微信咨询招生教官哦~ 最终解释权归西点好习惯军事冬春令营所有。

 

西点教官 师者之范“被子要叠得有棱有角”“鞋放整齐,成直线摆放”“毛巾要叠整齐、长短一致放在毛巾架上”“腰杆儿挺直、小臂夹紧”……

 

想必每一个西点小学员对这些话并不陌生,每一个西点教官,都是身肩重任的老师,哪怕是顽劣的“小哪吒”,都会在教官的帮助下,学会纪律,遵守规范站的了军姿,打得了军拳,叠得了“豆腐块”按时作息,生活自理,文明有礼在活动中认识自我,学会团结,学会思考自信,坚毅,坚持到底


有人说,西点教官是严厉的而严厉的背后是24小时候无微不至的陪伴所有的付出只为换来学员的好习惯、好品行,好品格

 

师者之范,值得点赞!

 

在教师节36周年来临之际西点想对所有伟大的人民教师以及我们所有的西点教官说一声:

 

你们辛苦了!节日快乐!

 

无论度过多少个春秋,请记得,你们都是我们最挚爱的老师!

秋日师语,感恩回报,教师节欢乐GO,多重活动劲爆来袭!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