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参加军事冬令营需要为孩子带些什么

参加军事冬令营需要为孩子带些什么

来源:宁东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05   点击次数:

  寒假选择为孩子报名冬令营的家长并不在少数,很多家长为了锻炼孩子选择为他报名军事冬令营,但是不知道该为孩子带些什么东西,下面上海西点军事冬令营就为广大家长朋友带来这个问题的详细介绍。



  1、日常用品:沐浴露、牙刷、牙膏、杯子、水杯等,这些日常出于孩子个人卫生考虑,最好是从家里携带。

  2、衣物鞋子:寒假天气还是比较寒冷的,因此为孩子准备好足够的换洗衣物、鞋袜、睡衣等是非常有必要的。

  3、学习用品:寒假作业、纸笔等学习用品是必不可少的,不能因为训练而耽误孩子的学业。

  4、常见药品:如咳嗽药、感冒药、创可贴等,这些常见药品不放心的家长也可以为孩子带一些备着,虽然营地都有专门的医护人员,出于防患于未然的心理。

  以上几类物品都是孩子参加军事冬令营可能用到的,因此家长朋友们能够在这个基础上为孩子精心准备。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