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2019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第五期营程顺利结营

2019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第五期营程顺利结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7   点击次数:

  快乐的时光,略为短暂,7天的成长,今朝共证。光阴转瞬即逝,2019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第五期营程顺利结营,这几天,小战士们经历了骄阳的炙烤,承受了苦与累的考验;领略了教官身上铁一般的纪律,和军人那不怕苦不怕累的崇高品质!

  对于7天军事夏令营的小战士们来说,今天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他们将在这一天结束他们这一阶段的旅行了。在过去的7天时间里,我们的小战士们互相建立了深厚的战友情,现在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

  一声声响亮有力的号令,一次次的谆谆教诲,都牢记在小战士们的心中!今日,小战士们将告别认识的战友,告别辛苦照顾自己的辅导员,唯一不告别的是小战士们养成的好习惯。结营并不代表着结束,而是巩固好习惯的开始。


2019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第五期结营仪式2019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第五期结营仪式2019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第五期结营仪式2019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第五期结营仪式2019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第五期结营仪式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