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军事冬令营原来如此有意义

军事冬令营原来如此有意义

来源:宁东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1   点击次数:

  秋日短,寒露已过,天气渐凉,又一个漫长的冬季在望。

  说到冬天,给人的感觉,往往就是寒风萧瑟,一片荒凉,不下雪的南方更是冷寂。冬日里的孩子本来户外活动就少,如何在沉闷的冬季增加一些活力?冬季营是孩子们的最大盼望!

  参加冬令营有什么意义?待西小点一一道来。

  1、体验自然乐趣,感受军营生活

  对于当代的中小学生来说,小小年纪就承受了学习压力、竞争压力。久居都市,长期处于紧张的学习氛围,并不利于其身心发展。而冬令营则是让他们放松身心、开阔眼界、感受自然地最佳时机。

  军事冬令营独特的管理模式与环境,在体验丰富多彩的军营生活的同时,更能帮助孩子们端正行为习惯,深得家长及孩子们喜欢。

  西点军事冬令营特别开设王牌陆军特训营、将帅特战训练营、回炉军官特训营、精英女兵训练营、霸王空军特训营,五大营种,五大方向,不同的特色活动,不同的培养目标,带给学员们不一样的感受和受益!



  王牌陆军营通过多种活动与训练,重点培养学员的好习惯养成;将帅特训营由校长屠夫亲自带教,重点培养学员的领导才能;精英女兵特训营重点打造女学员的自我防护能力;空军特训营特别开设空军军事拓展课程,激励孩子们探索与发现;回炉军官训练营特设角色扮演活动,亲身体验医务兵、安全员、岗哨、后勤兵、通讯兵等兵种的工作,在角色互换中感受责任,学会担当!

  2、增加独立性,提高自主能力

  独立能力是孩子成长的一个重要标志,从独立的生活能力、到独立的学习能力、思考能力,可以说独立能力的强弱影响孩子的一生。

  然而,现在的很多小学生连吃饭、穿衣、睡觉都不能自理,何谈其他,培养孩子的独立性刻不容缓。

  军事冬令营封闭式的管理,严格的作息制度,让昔日的“小皇帝”“小公主”有了独立生活的机会,在点滴的日常生活中学会自理,逐渐养成独立做事、独立思考的好习惯!

  上海西点军事冬令营的教官与学员全天候吃住在一起,用军人的一言一行去影响孩子,感染孩子,并帮助孩子!实践证明,参加军事冬令营后,孩子们变化最明显的便是独立能力的提升!

  3、结交密友,培养合作精神

  都说战友情,一生情。一起参加冬令营的孩子们来自四面八方,通过短暂的相处,认识新的朋友,结下真挚友谊。大家一起同吃同住,并在团队活动中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这种难得的情谊,值得一生珍藏。

  军事冬令营依托于军营,但不同于军营,军事化管理的模式下,开创了丰富多彩的拓展活动。西点军事冬令营更是依托十年成熟的运营经验,根据当下中小学生的发展需要,针对性地设置了各类军事拓展活动,如真人CS大战、穿越火线、穿越雷区、齐眉杆等,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培养团队精神、锻炼合作能力!这种能力对于未来的学习和生活都非常有益!

  4、挑战自我,锻造品质与意志

  军事冬令营,之所以深受孩子们追捧,主要是因为这里不是走马观花的游学,而是实地领略先进的军事化环境、同时挑战真枪实战的真正训练。

  上海西点军事冬令营拥有“飞机坦克、陆地战机、邮轮舰艇”等先进的海陆空战备,同时还有各类现代兵器,让孩子们能够亲临其境感受现代武装力量的强大,直呼“过瘾”! 丰富见识的同时,智慧亦在一点点滋生,同时也在孩童心中深深扎根着一个个伟大梦想!

  同时,军事冬令营也开设了瞄靶 、实弹射击以及模拟战争特训等军队专有的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军人的风采、艰辛与力量!这样难得的体验机会,只有在军事冬令营才有,正是通过这样一项项活动,挑战极限,挖掘潜能,开拓思维,锻造品质,培养积极的人生态度和超越自我的能力!

  不仅如此,上海西点军事冬令营,深谙当代父母的痛点,特别开设父母课堂、感恩课程等。这不仅仅是属于孩子的一场人生历练,更是增温亲子关系的一次机会!通过亲子体验活动,帮助父母和孩子共同成长,懂得更好的相处之道,拥有更佳的亲子关系!

  跟无聊说Bye Bye,军事冬令营原来如此有意义!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