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2021冬令营火热报名中,六大优势,十大课程,安全保障全面升级!

2021冬令营火热报名中,六大优势,十大课程,安全保障全面升级!

来源:西点好习惯军事冬令营   发布时间:2020-12-23   点击次数:

在我们每个孩子的心中都有一个军人梦英雄梦,都希望自己也能身穿军装手握钢枪去和敌人厮杀,去保家卫国!

 

来吧!给孩子一个机会,穿上军装,拿起钢枪去冲锋陷阵、去经受战火、去提升意志、去更好的接受国防教育。

2021冬令营火热报名中,六大优势,十大课程,安全保障全面升级!

西点好习惯军事冬春令营2021冬天,选择西点,参军入营,强身健体,养成军人好习惯,独立自主,学会感恩,磨砺意志,培养品格!

 

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养;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中国军人,守护了我们的岁月静好。

2021的这个冬天,西点好习惯军事冬令营教官将带领入营的小战士们按照军校制度训练、学习,并追寻信仰之根,激发奋斗动力,为祖国的强大付出少年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入营前/

2021冬令营火热报名中,六大优势,十大课程,安全保障全面升级!2021冬令营火热报名中,六大优势,十大课程,安全保障全面升级!

 2020年的新冠病毒,让很多家长和孩子面对征途望而止步。然而成长不能等待,迎难而上,在夹缝中生存,逆境中长大,这,也是未来国家栋梁所要具备的品格。

 

2021年冬令营,我们将

军事教育体验式教育感恩教育生活教育中考体育加分项结合在一起,宽严相济!以身作则!让孩子全身心投入训练中,体验、反省、磨练、触动、感恩、成长和蜕变!

 

为什么要参加冬令营

成长——丢弃手机游戏,适应部队军营成长式成长。

磨练——磨掉娇气懒惰和拖拉,磨出坚韧意志。

突破——面对挫折,挑战自我,不懦弱也不妥协。

感恩——做事认真自觉,学会体谅包容,知感恩。

 

 

2021冬令营营种

2021西点好习惯军事冬令营共开设四个营

《卓越将帅营》《王牌陆军营》

《精英女兵营》《回炉军官营》

2021冬令营火热报名中,六大优势,十大课程,安全保障全面升级!2021冬令营火热报名中,六大优势,十大课程,安全保障全面升级!

2021冬令营火热报名中,六大优势,十大课程,安全保障全面升级!2021冬令营火热报名中,六大优势,十大课程,安全保障全面升级!

*了解详情可点击上方文字/图片

安全保障方案全面再升级,保证在营期间健康成长;

六大优势,让万千家长坚定选择;十大课程,让孩子多元成长突破;针对性引导教育让孩子未来无忧!

 

安全保障方案全面再升级


报冬令营的时候,很多家长都会忍不住问:你们营地安全吗?

 

特别是经过此次严重的疫情,对于营地的安全考验将更严苛。

2021冬令营火热报名中,六大优势,十大课程,安全保障全面升级!

针对目前的疫情新形势我们对营中防疫安全管理方案做了迭代和升级360°保障孩子安全

 

西点好习惯军事冬令营,长期以及大规模的安全运营,使我们积累了很多的经验和技能!我们已做好完备的安全工作,全方位保障每一名学员的身心健康!让家长放心,也让学员训练得开心!

 

入营后,辅导员建立班级微信群,和家长直接沟通;全程为每一个孩子拍照、拍视频,让家长随时了解孩子情况;为了照顾孩子想家的心情,辅导员会安排孩子和家长电话一次,让家长也能够了解孩子的心理情况。

 

六大优势,让万千家长坚定选择


势:

1:营业执照是企业或组织合法经营权的凭证,由工商局颁发。

2:办学许可证是民办培训学校取得办学资格的证明,由教育局颁发。

3:培训学校必须具备上面两种证件,缺一不可。

 

势:

西点好习惯军事冬春令营,有多个直属军训基地,每个基地各具特色,基地占地面积近300多亩,可容纳2000人同时进行训练,可供1500人食宿,有大小各异的会议厅、室内综合训练馆、野战特训场等。

 

势:

1:拥有丰富训练经验和青少年教育经验的训练教官;

2:毕业于师范学校的生活辅导员;

3:拥有数十年青少年教育经验的家庭教育专家;

4:从复旦、交大聘请优秀学霸的作业辅导老师等。

 

势:

以国内外著名的军事院校文化为主线,结合当代青少年现状,总结出一套八大秘籍训练方法。融入军事思想的精华,围绕青少年心态管理、目标管理、时间管理、学习管理、行动管理、逆商管理、竞争管理、感恩教育八大方面,依据青少年体能、心理现状,形成西点独创的青少年五大军事课程体系。且针对不同学员的个性特点设计各类军事拓展活动并精心制定训练计划。

 

势:

124小时全程陪同;

224小时轮流站岗;

3:独特的训练模式,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结合部队先进的特种兵训练计划,室内外训练科学结合;

4:专用厨卫人员进行消毒烹饪,确保安全;

5:医护人员24小时待命;

6:应急小组24小时陪同;

7:各项资质完善,正规军训学校;

8:安全强化教育,战地救护、消防演习、书包防身术、《危难求生》VR系列产品,一系列安全教育教会孩子自救与互救;

924小时全方位监控。

 

势:

西点好习惯军事冬令营拥有众多超硬核军事装备。如坦克,飞机,三七高射炮,装甲车,碎瓶机,迫击炮,真人CS全套装备,掩体、伪装网等。

2021冬令营火热报名中,六大优势,十大课程,安全保障全面升级!2021冬令营火热报名中,六大优势,十大课程,安全保障全面升级!

优质冬令营机构最主要的就是

安全有保障,其次是收获

所以各位家长在选择的时候

请注意最重要的四点

资质基地师资安全


十大课程,让孩子多元成长突破

 

中考体适能专项课程:

为了针对中考体育改革,我们制定了详细的提分规划。同时,在训练中融入趣味性,帮助学员加强系统化的体育锻炼,树立终身体育的理念。让孩子冲刺中考体育拿满分!

 

 

意志力培养课程:

在营地里的阶段我们将严格遵循标准化部队作息,拒绝赖床和借口,改掉孩子拖拉、懒散、时间观念差,养成良好作息习惯。意志力就像肌肉,科学的锻炼可以让它无比强大!强大的意志力,可以让你自律、坚持不懈地朝着目标·梦想迈进。

 

特色军事课程:

西点设有多种特色军事科目,如军事演习,战术训练,CS野战,应急自救,寻宝夺旗,团队拓展,防护与格斗 ·····

 

射击相关课程:

孩子们通过培训,能够熟悉掌握枪械的使用技巧和知识,从而在对任何带有发射功能的玩具,都有意识地、安全地、合法地使用发射类的玩具,也能够在学习过程中矫正身姿;增强自我约束能力;锻炼自己的身心健康,专注力,意志力,对后续孩子学习其他技能类项目的时候能够有韧性去坚持,增强自信心。

 

独立演讲课程:

语言的重要性不必多言,锻炼孩子在公众场合自我展示的信心和表现力,提高其语言表达能力!

 

沙盘演练课程:

把无形的心理内容以某种适当的象征性的方式呈现出来,从而获得提升,创造与发展,以及自性化的体验。

 

生活体验课程:

生活即教育,贴近生活的教育内容是孩子们最喜欢的,也是孩子们最易接受的。为了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丰富幼儿的生活体验,提升孩子的生活情趣,西点特设了生活体验课程,如埋锅造饭、生日会等。

 

文化修养课程:

西点特设每日两小时学习,让孩子训练与文化课程两不误。

 

西点感恩课程:

学会感恩,先要学会知恩,要理解父母的养育之恩,师长的教诲之恩,朋友的帮助之恩。

 

安全教育课程:

消防演习、包扎术、背包防身术、自救互救、心肺复苏等,让孩子们学会保护自己,增加求生技能提升孩子在突发事故发生时的应变与危机处理能力!

帮助家长培养孩子,改变孩子行为习惯!培养孩子吃苦耐劳的精神,让好习惯成为孩子的习惯!

 

好习惯

haoxiguan

xunlian

训练

 

 

2021冬令营西点已经为孩子们准备就绪

2021冬令营火热报名中,六大优势,十大课程,安全保障全面升级!

报名

我们会根据疫情防控的进展认真做好疫情期间开营的前期准备、营期中的防护措施等请各位家长放心带着孩子来西点,带回更健康的孩子回到家。

共抗疫情,努力奋进,西点与家长一道前行。

招募信息

参营对象:6-16岁身体健康青少年

活动地点:上海西点军训基地

营期天数:五天、七天、十天、十四天

物品标准:开营前将会通知家长,发布入营通知书

课程价格:不同营种不同天数价格不同,详情可添加教官微信进行咨询

*某些插图为去年拍摄,所以无口罩。


冬令营咨询方式

部分营期已进入捡漏模式,名额有限,先抢先得!若有任何问题,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详细咨询哦

2021冬令营火热报名中,六大优势,十大课程,安全保障全面升级!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