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上海西点年后备战营能给孩子带来哪些帮助

上海西点年后备战营能给孩子带来哪些帮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0   点击次数:

  如果寒假结束后,家长如果不能帮孩子尽快调整,孩子们就会面临“假期后综合征”。所以,爸爸妈妈需要在假期结束前让孩子做到这3件事:

  1.调整生物钟,恢复合理作息;

  2.温故知新,进入学习状态;

  3.用一个仪式结束假期;

  那么,上海西点年后备战营能给孩子带来哪些帮助?2020上海西点开学备战营正是不错的选择,给孩子一次弯道超车的机会,助力新学期!


上海西点年后备战营能给孩子带来哪些帮助


  【项目特色】

  1、科学的作息时间完美对接学校作息,让孩子能够快速的适应学校生活。

  2、针对性的课业辅导,解决孩子暑假课业问题,帮助孩子快速完成暑假作业。

  3、专业的军事训练。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更健康的姿态迎接新学期。

  4、丰富的军事训练,培养孩子学习兴趣,给予学习方法,解决孩子学习难的问题。

  5、单个军人徒手列队动作。培养孩子的专注力及意志力,提升孩子的记忆力。

  6、多元化的拓展训练:培养孩子的团队合作精神,让他成为快乐受欢迎的人。

  【安全保障】

  (1)安全责任重于泰山;

  (2)封闭的营地,军事化管理;

  (3)基地医务员24小时待命;

  (4)基地救护车24小时待命;

  (5)专业教官24小时值班站岗;

  (6)食品安全严格把控;

  (7)专业保险公司提供意外保险;

  总之,上海西点军事春令营助阵开学季,解决孩子寒假综合征,欢迎各位家长报名(报名时间:1月30日、2月1日、2月3日、2月6日、2月8日),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