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西点新闻 / 为什么国庆要参加秋令营?家长们这样说……

为什么国庆要参加秋令营?家长们这样说……

来源:上海西点军事秋令营   发布时间:2020-09-07   点击次数:


夏令营刚结束,一些家长握着我们的手说感谢,这次夏令营他和孩子都特别满意我们听了很开心,就不自觉聊了些真心话,也问了些真心的问题:“如何保持孩子的好习惯?”

“建议国庆期间再来学习一下”

“那为什么国庆还要来,有什么益处啊?”

于是,我们根据家长们的烦恼与理由,总结了以下几点与大家分享:

1、解放父母

家长说:“到假期了,我们也要上班啊,照顾孩子太耗费精力了,上班的时候也想着孩子在干什么,吃没吃饭”。

漫长的假期常常让家长在工作之余必须分心考虑孩子的起居活动,回家后又要牺牲自己的独立时间来照顾孩子。让孩子参加为期一周到四周的夏令营或冬令营不仅可以让孩子和同龄人在玩耍中成长,也可以让家长在工作之余有时间放松,休息。

为什么国庆要参加秋令营?家长们这样说……



2远离电子产品世界

家长说:“孩子每天都摊在沙发上玩手机,要么就是用电脑打游戏,我让他不要玩了,他还反问我‘在家能干嘛呢?’”。

国庆营可以把孩子从电视、电脑、手机、平板设备中出来,让他们重新发现自己的创造力,把他们带回到真实的生活中,多与人接触而不是痴迷网络聊天,参加各种活动而不是沉浸在网络游戏里。国庆营会带给他们区别于网络世界的精彩生活。


3学会感恩

家长说:“唉,她就是没受过苦,不知道好日子得来不容易”。

当孩子在营地里什么决定都要靠自己并且也远离父母的时候,会渐渐感受到父母为自己的无私付出、抚育自己的辛劳,更能理解父母,学会感恩。

并且我们会有感恩课程,让孩子体会到父母对他们的爱,并且会有写家书这一活动,让父母和孩子把爱都表达出来。

为什么国庆要参加秋令营?家长们这样说……为什么国庆要参加秋令营?家长们这样说……


4提升学业

家长说:“孩子一开学,什么都忘了,让他去补习班,他也不乐意”。

假期是孩子们学习的空窗期。有调查研究显示,普通的假期生活会使孩子的数学水平下降20%,阅读能力和写作能力下降10%-20%。很多冬/夏令营开设了数学、科学、语言等课程,而参加国庆营则会帮助孩子保持甚至提高他们的学业表现。

为什么国庆要参加秋令营?家长们这样说……


5培养新的技能

家长说:“兴趣班和补习班,总不能让孩子两个都参加吧”。

如果孩子既想学习学校主科目知识,又想发展爱好,他们应该去哪里学习呢?答案就是国庆营。成熟的营地都会给孩子提供专业的指导以帮助他们发展体育技能、艺术特长、野外探险技能。还没有发现自己兴趣所在的孩子也可以通过各种项目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活动。

 

6、发现自我,建立自信

家长说:“真希望我家孩子能更开朗些,她太内向了”。

国庆营给孩子提供有别于学校和家庭的环境,有一群新的小伙伴也会有各种各样的挑战活动、友谊比赛。在活动过程中,孩子会与新的小伙伴一起合作或竞争,体会付出努力得到成功的喜悦,从而发现新的自我,建立自信。在新的环境里,内向的孩子可能变得外向,学校里的坏小孩也可能闪光。国庆营允许孩子们展示出自己真实的一面,而不是别人希望的自己,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许多孩子独特的一面。

 

 

7培养独立性

家长说“我的孩子就是乖得太狠了,做什么都要问我,让她做决定,比登天还难”。

对于想要培养孩子独立做决策能力的父母来说,参加国庆秋令营是一个完美选择。这里没有父母、学校老师来决定孩子的每一步,孩子们需要自己做决定并且为这个决定负责。我们不会过多干涉孩子自己的决定,但是会确保孩子的决定都在一个安全的环境里生效。


8提高团队协作力,建立珍贵友谊

家长说:“我们都把他宠坏了,他这个脾气怎么交朋友啊”!

国庆营里的小朋友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同龄人,彼此交流都是建立在互相尊重,互相合作的基础上。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学会如何分享,如何解决彼此的意见分歧。而且营地还会组织各种各样的小组活动、团队比赛,孩子在过程中可以提高团队协作的能力。同时国庆营作为短期的营地,并不会给孩子造成社交压力,反而让孩子更容易交到兴趣相投的好朋友。专业的营地在各种活动的设计上,也会给孩子们营造一个轻松真诚的交友氛围。

 为什么国庆要参加秋令营?家长们这样说……


总而言之,参加国庆营是个不错的选择,我在上海西点军事秋令营等着你们。

为什么国庆要参加秋令营?家长们这样说……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