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新闻
父母必读
最新活动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父母必读

Students style父母必读

参加西点军训后的体验感受与心得体会,让您近距离接触孩子们的内心世界,看看学员们的风采。

【奇幻历险站】快看过来,这里有夏天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清浅时光,岁月静好,就让我们在关于时间流逝的日子里,找寻时间的步伐,追逐时间的痕迹。 今日已经是第六期学员们,入营的第三天啦,一起来见证小战士们的点滴成长吧!

上海西点夏令营第五期结营

在夏令营的七天六夜里,时而脑力的较量、时而体力的对抗、时而自我的探索、时而团队的沟通协作、时而用眼睛来旅行、时而用双脚来丈量 “就是这样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军事夏令营,给了我们更加坚定的信念,让每个人成为更好的自己”。

台风暴雨也浇灭不了小战士训练好习惯的热情!

现在的明朗天气,很难想象昨晚和今早的大风大雨,“黑格比”台风轰轰烈烈的离去,留下的是一片片被台风摧残过的场景。 除了“一片狼藉”,还留下了许多疾病滋生的危险,抗击台风不仅仅在台风来临之前的预防。来临时的抵抗,当然也不能缺少最后关键的一步。

不来看看孩子们夏令营的精彩照片吗?

不知不觉第五期夏令营已经过半啦,今天已经是入营的第五天,每日都有不少亮点,所以还是老规矩,图片直播时间到了。 孩子吃早餐这件事上轻慢不得,早餐吃什么、怎么吃都是影响孩子身心发育的大事。 训练即将开始,如果看到了您的可爱小战士,记得点击放大后保存哟。

页次:7/11   每页4条   总数41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第

合作客户

  •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立即报名

    为孩子组织活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