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资质
西点新闻
学员风采
周末活动
研学营
减肥营
家长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点资讯 / 减肥营 / 有适合胖小孩参加的秋令营吗

有适合胖小孩参加的秋令营吗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0   点击次数:

  不知何时“死肥宅”不再是一种贬义词,而是被成为了很多青少年用来自嘲的生活状态:喜欢游戏、不爱出门懒的运动、爱喝“快乐肥宅水”-碳酸饮料,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身材不好(胖)。看似自嘲的话语其实更多的是心酸,因为长期不合理的饮食习惯和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导致儿童出现肥胖的几率不断增大。所以最近就有不少家长向小编咨询:“有没有适合胖孩子参加的秋令营呢?”


有适合胖小孩参加的秋令营吗

  答案是肯定的,因为减肥秋令营课程是根据孩子体质和引发肥胖的原因而制定的,以健康减肥为目的集科学运动、健康饮食为基础的封闭式秋令营。而且除了能帮助孩子减肥之外,还能培养孩子一些生活好习惯,如独立自主、坚毅、勇敢等。减肥秋令营内容如下:

  1、结合军事训练活动结合孩子的实际情况循序渐进的进行训练,每天训练的时间保持在4小时左右。

  2、合理的饮食习惯:在营期间的用餐标准是由营养师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进行配备的,另外在开营之前会对孩子携带的行李进行安检,像零食和一些电子产品都是不允许带入营地的,避免影响孩子的训练效果。

  3、丰富多样的拓展活动:除了一些日常的军事训练之外,在课外还会有丰富多样的拓展活动,给孩子营造一种轻松愉快的训练气氛,同时还能锻炼孩子的沟通能力和社交能力,让孩子不断学习、不断成长。

  以上就是关于减肥秋令营的一些介绍了,另外减肥是一个需要长时间持续的过程,所以当孩子结营回家之后,家长也要学会督促孩子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这样才能使体重不宜反弹。

返回列表

合作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