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直播
父母必读
亲子活动
生活百科
习惯宝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父母 / 生活百科

West Point live生活百科

西点好习惯军事夏令营生活百科从生活细节学习,掌握生活技巧,让家人生活的更美好.

  • 孩子写作业时,父母该做什么

    三年级以下的孩子包括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这样的孩子做作业是需要有成人陪伴的。陪伴的不一定是妈妈,但是要有人,你知道为什么吗?

  • 孩子遇事爱哭闹,或许是家长这些事没做好

    借用纪伯伦的话提醒父母,“你的儿女,其实不是你的儿女,他们是生命对于自身渴望而诞生的孩子。他们借助你来到这世界,却非因你而来,他们在你身旁,却并不属于你。你可以给予他们的是你的爱,却不是你的想法,因为他们有自己的思想。你可以庇护的是他们的身体,却不是他们的灵魂,因为他们的灵魂属于明天,属于你做梦也无法到达的明天。”​

  • 给孩子金山银山,不如让孩子自己“值钱”

    与其留给孩子金山银山,不如开拓孩子的眼界,引导孩子养成好习惯,修炼好品性,如此,未来的人生,方能成就属于他/她自己的“财富”,真正让自己“值钱”!

  • 为何孩子从小就能自信满满

    自信,真是个好东西。上周西小点有幸观战了一场初中生的辩论赛,其精彩程度不亚于西小点读大学时看到的专业辩论赛。每个孩子年龄虽然不大,但举止得体从容、思维敏捷清晰、谈吐锋利但张扬有度,那种淡定和自信就像大人一般。

  • 不想孩子成为下一个“座霸”,你应该这么做

    最近,孙某在网上彻底的火了,其火的程度及速度犹如燎原之势,挡都挡不住,恐怕连当红明星、网红看了也怕是要望尘莫及,自叹不如。同时,他的火也让全国人民记住了两个字“座霸”,霸王餐的霸!

  • 和孩子沟通不好,责任在孩子还是家长

    和孩子总是沟通不顺畅,到底责任在孩子还是在家长?在西小点看来,更大的责任应该由家长来承担。

页次:3/4   每页6条   总数22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第

合作客户